2007年12月20日

好HIGH啊!!我們要去美國了!!

今天蔡阿哲的一句:你知道拉斯維加斯的事情吧?!
讓我再度成為後知後覺的人,宓子,我對你不住,
竟然沒有馬上updata姐妹的最新消息,該死,

馬上開始updata姐妹的blog,

宓子的不用說,榮登話題性第一名!!因為她要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我們要去美國了!!

蔡阿揪的blog是我一直有在updata的總樞紐,3/1是我們的8925民間設計發表日,她的同事紅鼻子麋鹿喬立也要參加,

金龜的blog,大標應該改成〝大伯的女人”,(↘所以金龜是大伯母?!)
太甜蜜了!!!甜蜜到我去大伯伯的blog留言,讓我沖淡一下那個板的甜孜孜,哈哈哈哈哈!!爽!!

小咩的新婚粉紅色隨著第二年的到來,明度變低,彩度變高,但是依舊是有著人妻的甜蜜,蝦瞇我的〝堡〞!!!!
(不知者請連結http://blog.pixnet.net/zmei/post/11576611)

肥寶的blog還在試結婚喜宴的菜色,蜜月都渡回來了,部落格還在試菜色!!
(部落格更新的速度我可能只有贏過肥寶而已,哈哈哈哈)

三八的澳洲打工,打到男人回來台灣了,我都還不知道那個男人是誰?!
現在做的house keeping,我也是有透過無國界的網路教學,教她how to 煮咖哩!!所以,分我錢!!

那我了?!我在做什麼?!

去辦美簽吧!!

13 則留言:

zmei 提到...

哈哈哈!小蔣,你這篇寫的相當可愛啊啊啊!

要去美國了耶!好開心啊啊啊啊!

zmei 提到...

喔喔,是瞬間換版頭嗎!?

Ywen 提到...

對阿!!我覺得這個板面比較讚!!

文章整個TEMPO非常跳躍!!!
感覺一波波的好HIGH!!!哈哈哈!!!

對!!!美國!?

AND~你在幹麻!??!

zmei 提到...

(我猜應該是在忙....)

匿名 提到...

我發現我完全忘記你換了部落格
因為覺得你大概幾百年才會更新一次!!!
耶多一個地方可以看了~~

認證碼要打超多字耶!
可以取消嗎?

匿名 提到...

致五樓的aju大大 您的寶貴意見 我們收到囉 不過不會取消的
另外您說到多一個地方可以看 這句話有失公允喔 您先看一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發布時間 大概也是一個月至一個半月才會更新一次 所以其實沒差的喔 謝謝

Ywen 提到...

超官方說法!!!天哪!!受不了了!!!是誰!??!
所以只好用回應來當作更新....
增加可看性。

匿名 提到...

官方說法超令人不爽的啦!!!!
我懷疑是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取消

Mia.Chiang 提到...

我終於知道是誰了!!

我第一個還真的以為是這個google的人,
就是類似像Excel 有蝦瞇小精靈幫你用好表格一樣,

第二個“您先看一下這個部落格的文章發布時間 大概也是一個月至一個半月才會更新一次 “讓我以為是三八,

結果回家後,我終於知道是誰了!!

原來就是林宏宏!!!

ps:我正在認真研究怎摸取消!!等我!!

匿名 提到...

你版開了那麼久..聖誕節今天我才看到也是整個遜掉..我的網志平常都不用..只用再有爆炸性話題才會用blog來告知大家..所以大家偶噁還是update一下比較好..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拍謝我男人不是台灣人ㄋㄟ!哇哈哈!整個感受到你的用心ㄟ~幹!不能輸不能輸!!我會好好加油趕進度低

匿名 提到...

阿ˊ.......
可是我已經荒廢到我不隻到要從哪開始更新ㄝ....
好懶喔....
乾脆關掉好了~~
沒有blog就沒的比ㄌ阿~~~
阿哈哈哈~~
(駝鳥心態)

Mia.Chiang 提到...

肥寶 你乾脆開一個新的好了,舊的眼不見為淨,我的無名的帳號整個被刪除~~哈哈哈哈阿 只好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