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叮叮噹!!聖誕節快樂!!



今天是歡樂聖誕夜,下班之後還要留下來練習尾牙表演的歌舞秀→復古風之愛的路上我和你~~~

還是要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希望阿揪走在路上,就有型男看上她的新髮型約他去飯店吃聖誕大餐,吃完大餐在吃阿揪~~
希望該死甜蜜蜜金龜跟大伯伯,在家吃泡麵就好,
希望小咩一非夫妻二人組,不用在家趕案子,可以讓小咩去天母街上跟外國人互用英文道聖誕,
希望肥寶黃店長新婚組,就在屏東過個熱死人的聖誕節,今天狗狗通通放生,不用剪毛,
希望三八新刺的刺青變成聖誕樹,哈哈哈哈哈
希望宓子已經找好賭城的飯店讓我們住,
希望我的林宏宏有送我聖誕禮物,
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過聖誕,
希望我的同事們,不用在一個案子趕過一個案子,
希望該死的尾牙不用表演,
希望該死的網站,睡一覺起來就做好了,

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我親愛的羅丹幫姐妹可以個個都幸福,阿門

Merry Christmas!!

10 則留言:

Ywen 提到...

"林宏宏"整篇文章我FOCUS在這裡了
大家都要取疊字就對了!!
飛飛、宏宏、柏柏、那CKAI要CC還是凱凱?
黃店長就叫他店店~

我原本是真的打算買烤肉回家吃的阿!!!
天知道!!!今天大家要大聚會~吃熱炒阿!!

zmei 提到...

真的!疊字風大流行!XD
CC跟店店有點太好笑啦!哈哈哈哈


耶!大家不管在哪裡都聖誕快樂!
(驗證碼真的超長)

匿名 提到...

幹 你幫我許的願望沒實現!!!!

店店太瞎了 好像一直在叫他閉嘴(惦惦)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
open

匿名 提到...

叫cc 西凱先生會大崩潰吧..凱凱感覺也很像是智障小孩的感覺..

大家也聖誕快樂阿..vegas飯店老娘看好了啦!! 哈哈

匿名 提到...

瞎咪!!我還以為小蔣的blog已經變成1級古蹟了!!想不到絕地重生!!!!
我都已經把連結刪掉了說....
阿哈哈哈阿~~~
恩.....還是黃店長可以叫"黃黃"?或"長長"?還是"姊姊(傑傑)?還是盈盈?(盈盈呷一粒....)
一直叫她"店店"感覺他哪天就忍不住爆發灌我兩拳........

zmei 提到...

你總算來了!XD

我的認證碼今天好長→jhudwaf

Mia.Chiang 提到...

驗證碼取消了,耶耶耶,連我自己都打到煩的驗證碼終於取消了!!

匿名 提到...

那...就2008年~新年快樂ㄅ!!!!

匿名 提到...

cc會不會太娘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