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東西真的妙......
妙阿......

認真看會頭很暈
不認真看英文會來不及翻譯

妙阿.......

匿名 提到...

沒錯!!你跟我的困擾點一模一樣!!

你真的是潛伏在大家的部落格中ㄟ~
稍稍一更新,你馬上有回應!!
真的是妙......


妙啊........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很認真的.勉強的.看完了一半

我覺得我盡力了

good

讓我們來看什麼時候會有下一個人發現你的網誌更新了........

匿名 提到...

現在是把網誌當作msn在用就是了!!
我一回你馬上就回~~good!!!

zmei 提到...

是我是我
隔一天就看到了!!!!!!!!!!!!XD

匿名 提到...

傳說中的拋磚引玉

Ywen 提到...

我只看到一片黑暗,不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