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旗山半日遊



上上上個禮拜,終於利用了一個休假星期日下午出門走走,

旗山,高雄縣,一個我以為很近,其實也要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才會到的鄉鎮,
我一直以為很近,所以穿著夾腳拖鞋,帶著眼鏡就出門了,
想不到它也算是假日有人潮的觀光老街,

走了一下它的中山公園,很妙的一個公園,很像一個小故宮,
裡面還有一尊逃過一劫沒有被拆掉的蔣公銅像(因為太偏僻了嗎?)
我們家的林宏宏在裡面非常青春洋溢的爬上爬下,很像關了太久的狗終於出門??(有圖有真相)

到旗山主要是想要吃宜芳小吃的燙魷魚,
它的不同切料,會搭配不同的沾醬,很好吃,南部特有的沾醬,
意麵也好吃,它的肉燥是我喜歡的碎肉絲帶著胡椒味,

本來飯後甜點想要吃斜對面的豆花,誰知道它冬天不賣豆花,只賣湯圓,
它的湯圓中會加一點麵茶,有夠復古的味道,讓我有邁入中年的感覺,

在回程的路上,突然覺得,我的人生最近除了工作,變得有點無聊,哎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真的沒有資格這樣對你說
不過我還是想說....


"唷~妳終於更新ㄌ阿~~"

我有時候也在苦惱說
有時候有個半天假
可是卻不知道要去哪
我不是南部人不知道是應該的
我卻嫁給一個有自閉症的宅男
所以我也沒地方可去......

別說了....再講我要哭了....><

Mia.Chiang 提到...

yo baby~~

你真的沒有資格對我說
"一個blog還停留在新鳥樓試菜色的人妻"

莫非黃店長是宅男,我都不知道~~
妳超難約~~
想要在南部約你出門一起逛街吃飯!!
想不到這摸難!!
叫黃店長還我肥之寶來!!!

匿名 提到...

不同切料,會搭配不同的沾醬
感覺好好吃喔 我最愛沾醬了

Mia.Chiang 提到...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下次你可以帶你心愛的小金金一起來吃~~你一口阿我一口的~~~yo

zmei 提到...

喔喔喔!更新!所以留言!
林專員真的很開心的在上上下下跑~
感覺南部的東西就是整個好吃到不行 真好啊~

哇哈哈!
(這個留言好像很弱喔?XD)

匿名 提到...

什麼!!!大柏柏先生比我還早來留言!!!
都不用上班的喔!!!
林專員帽子超特別的ㄟ!!這麼型男喔!

日子覺得無聊ㄇ??
那試試看結婚這檔事吧!!!
哇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媽收到你的愛心大麵包囉!!
他很開心ㄟ..
誇你是好孩子叫我要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囉!! 啾~~!

匿名 提到...

閱。



好像晚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