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好個放在信封裡的MacBook Air!!




Apple 最新發表厚度僅 0.16 英吋(4mm) 的 MacBook Air,
在APPLE最新一季的發表會上 Steve Jobs 竟然是從信封裡把它抽出來的!
如果我有一台MacBook Air,我會好好把它放在保護套子裡,我一點也不想放在信封裡,
不過這一個宣傳點真的很能夠引起話題。

用了LED 背光螢幕,這摸薄還有 iSight 攝影機、和可以用手指觸控的觸控板,
(可以看apple官網上的影片,用2根手指頭超帥的滑來滑去,整個勾起購買慾)
但沒有內建光碟機,如果這摸薄還有就很誇張了。
不過可以外接光碟機(在花個$99)

預定售價 1799 美元!約是台幣 58000。

想換電腦的人.............

8 則留言:

zmei 提到...

噱頭!!!!!!!!!!!!! XD
但真的超超超超超炫的!!!!!!!

匿名 提到...

我好想要一台。

Mia.Chiang 提到...

大伯伯買給你~~~

匿名 提到...

唉...我沒有錢....況且我也不會用mac

匿名 提到...

唉....好LOW喔!我男人跑來別人版版說沒錢。
MAC不是要給你用的阿!!!是要給我用的!!
哈哈哈哈~~~~
可以當作定情之物,好友意義喔!!

匿名 提到...

我看到的第一個感想是

買來第一天我就不小心把他對折ㄌ吧

不好不好不好.......


給我堅固的黑金鋼

Mia.Chiang 提到...

依照肥寶的臂力,很有可能~~~

阿肥寶,改天我回屏東要去找你!!記住!!
不要在家給我睡覺!!

zmei 提到...

明示暗示都用了,就看有緣人的理解程度了.....XD (記得ndsl也用過這招)